BitterOrange

明年有明年的雪,明年的雾色,明年的永无休止的阳光

我的室友和我(5)



“欢迎大家在同一时间收看由我们奶泡森独家制作的大型观察类真人秀我的室友和我,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周锐。”

 

“锐姐这口条越来越好了!”陆定昊捧着杯蜂蜜水发出由衷的赞叹。

 

“那是那是。”王琳凯也在一旁附和。

 

周锐:孩子大了管不住啊。

 

“所以上一期我们停留在了另一个房间的探秘,”朱星杰接过话头,脸上的笑容滴水不漏,导演组却莫名感到一阵寒意从背后袭来,“那么今天我们会看到什么内容呢?”

 

“上次下了播,星杰他特别气愤,”王子异说到这无奈扶了扶额,“就差没打电话去乐华问那间房里到底是什么了。”

 

王琳凯(摇头):都是节目组造的孽。

 

“既然大家都如此期待,那我们就快点进入正题吧——”



 

“所以现在是怎样?”姗姗来迟的尤长靖和林彦俊看着玄关一排整齐的鞋子犯了难,

 

“他们不在客厅?”

 

尤长靖一边问,一边自觉抬脚换上了节目组为他们准备的家居鞋。

 

林彦俊:“放这里我的小白鞋肯定会脏。”

 

演播室里的王琳凯已经笑到拍桌了,“这兄弟和我挺像,要是我的AJ受到这待遇我估计得疯。”

 

周锐(憋笑):“所以只有坤坤和彦俊把鞋放进鞋柜里啦。”

 

【居家好男人,你值得拥有】

 

陆定昊(摇头):“范丞丞和黄明昊那俩小子的鞋是正廷帮忙摆的。”

 

【贤妻(划掉)】

 

朱星杰:“节目组皮一皮很开心啊。”

 

王子异:“这样看来正廷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但也有内心细腻的一面呢。”

 

“好饿啊~”尤长靖连行李都没放就踢踏着拖鞋往厨房跑,“让我来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

 

“喂……行李……”

 

【被无视的彦俊】

 

“我的天这都是啥?”尤长靖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牛肉猪肉羊肉,生菜大白菜西兰花,可没有一样能吃的啊。”

 

“你可以学野人,”后脚进来的林彦俊居高临下的把厨房审视了一圈,“事先声明我可不会做饭。”

 

“他们都去哪啦,”尤长靖发出一声哀嚎,“我的baby们~”

 

“算了还是自己动手吧,我看看做什么好……”

 

【一秒认真的长靖】

 

林彦俊默默退出了厨房,顺着楼梯走上了二楼,

 

“既然还没开饭的话,那我先洗个澡好了。”

 

王琳凯(惊恐):“现在可是大中午哎为什么要洗澡?”

 

周锐:“可能……个人习惯?”

 

【镜头一转】

 

三人小分队现在有了朱正廷和陈立农的加入,不宽的走廊显得拥挤了不少。

 

音乐室对他们来说都有不小的吸引力,五个人这边看看那边摸摸,范丞丞只差没整个人扑在钢琴上了,

 

“节目组可以啊,舍得花钱给我们置办这么好的设备。”

 

“毕竟你要在这里工作几个月,”朱正廷看着眼前跳脱的范丞丞,无奈地叹了口气,“丞丞你别那么没出息,想要啥哥给你买。”

 

“那……五百平的录音室怎么样hhh”

 

朱正廷:我这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哗)

 

“不就几件Gucci的事吗”范丞丞委屈,但范丞丞要说。

 

“丞丞你知道的,”黄明昊抹了把并不存在的眼泪,“我们怎么比得上Gucci重要?”

 

朱正廷:我怀疑你们两个是戏精并且我有证据。

 

“好了好了别闹了,”蔡徐坤笑着提醒他们,“还有一间房没去呢。”

 

“走吧走吧,”离最近的陈立农拉拉范丞丞的手臂,“之后有的是时间来看啦。”

 

“好吧,”范丞丞恋恋不舍的放开他的钢琴,“但是我有种预感另一间房里肯定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为啥?”黄明昊不解。

 

“你个xxj,”范丞丞回呛他,“一天天的问题咋这么多?”

 

“你俩啥时候说话一股大碴子味了?”

 

丞&昊(齐声):朱正廷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看来东北话的威力太大了,”朱正廷满头黑线,“真的待久了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间是,”陈立农一边笑一边推开了隔壁房的房门,“哦——”

 

“是什么?”范丞丞从他伸着的胳膊下探出头,随后换上了一副嫌弃的表情吐槽道,“你看我说了这地方就不是我的菜。”

 

“所以范丞丞你做好准备了吗?”朱正廷一脸坏笑的看着他。

 

“你……你要干嘛……”

 

“当然是,魔,鬼,训,练,啊。”

 

【各种健身器材】

 

陆定昊(惊呼):“真的被子异猜对了。”

 

“我去坤哥救我,”范丞丞一溜烟跑到蔡徐坤身后,“我才不要被他折磨。”

 

“艺人都要注意身材管理的你不知道?”

 

“我是制作人!”

 

“你看你上镜都多胖了。”

 

“我没有,我不知道,不关我的事。”

 

“正廷你别吓他了,”蔡徐坤摸了摸在自己身侧试探着冒出来的小脑袋,毛茸茸的头发在他衣服上蹭啊蹭的,“你看丞丞都躲你。”

 

“坤坤哥我也要保护!”

 

“这两个兔崽子怕是缺少社会的毒打,”朱正廷抬手对着上方的摄像头挥了挥,“以下场景过于血腥可能不适合播了。”

 

【一脸惊恐的农农】

 

王琳凯:“哈哈哈哈农农的表情好好笑”

 

可怜无助又弱小.JPG

 

最后地下室的几个人是被厨房的香气吸引上来的,范丞丞拽着蔡徐坤的衣摆对前面朱正廷的背影吐了吐舌头。

 

“你别又去惹他。”蔡徐坤屈起手指敲敲他的额头以示警告。

 

“知道啦——老大——”

 

“这是什么新名称?”

 

“因为坤坤很厉害啊,”范丞丞的语气里满是自豪,“所以是老大。”

 

周锐(捂脸):“厉害是因为能防住正廷吗?”

 

“正正你别生气,”走在朱正廷旁边的陈立农一脸无辜,“我觉得丞丞和昊昊很可爱啊。”

 

“农农你不懂,这俩皮孩子联合起来我都管不住。”

 

“没事,”陈立农大手一挥,“还有坤哥在呢。”

 

“蔡徐坤一看就是个双标的。”朱正廷小小声的吐槽。

 

“哇好香啊,”范丞丞循着香味第一个冲到了厨房,“让我康康是哪个田螺姑娘在里面——”

 

“咦尤长靖你来啦——”

 

“丞丞baby~”

 

“你们肉麻不肉麻。”朱正廷搓了搓胳膊。

 

“朱朱~”

 

“尤长靖你多大岁数了还卖萌……”

 

“说什么呢我可是02年的小忙内。”

 

黄明昊:好的弟弟。

 

“你们就是坤坤和农农吧,”尤长靖此时拿着锅铲笑得一脸慈祥,“初次见面啦。”

 

“我在颁奖典礼上见过你,”陈立农认真的补充道,“坐在台下的时候。”

 

“你好。”这是蔡徐坤。

 

“你们都不用客气,”朱正廷搭着尤长靖的肩,“尤尤他很好相处的。”

 

“范丞丞黄明昊——”这声喊得正在锅边偷吃的两个人都是一颤,“先去给我把手洗了。”

 

 

 

“呜呜好久没吃到小尤做的肉骨茶。”

 

乖乖洗完手的两个人早在座位上坐得笔直,只等厨房里忙碌的人说出那声动听的开饭了。

 

“咦林彦俊还没下来?”

 

尤长靖看着七个人的座位突然想起楼上还有一位他们的室友。

 

“是最后那个小哥哥吗,”范丞丞虽然眼睛盯着桌子上的菜,嘴巴却也不闲着,“刚才就没看到他哎。”

 

“我去叫……”

 

“Hello?”

 

【突然出现的彦俊】

 

“你好啊小哥哥。”

 

“额……你好。”

 

“我是范丞丞,他是Justin黄明昊,对面那个是朱正廷,蔡徐坤,陈立农,”他一口气把所有人都介绍完,“尤长靖你应该认识啦。”

 

朱正廷:范丞丞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只是想早点开饭。

 

“你一下说那么多谁记得住,”黄明昊撇撇嘴,“彦俊是吧来坐这边呗。”

 

“所以你刚才是在……”尤长靖颇为好奇。

 

“洗澡。”

 

……

 

“刚下飞机。”

 

【画面定格】

 

陆定昊:“强烈要求节目组加时长。”

 

王琳凯:“一人血书。”

 

“好啦好啦既然结束了的话,那我们下周再见咯。”



 

展开更多评论 v

 

1 L

 

【图片】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2 L

 

杰哥仿佛要吃人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3 L   有瓜吃我就来

 

第一期华丽丽的结束啦,全员到齐!

 

4 L

 

仙子是不是每天要默念无数遍我不生气hhh

 

5 L   黄明昊少吃泡面多睡觉

 

nana给珍珠糖jj在线滑跪

 

6 L   Adam的大白鹅

 

还有我们……

 

7 L   只爱范丞丞一个

 

偶像行为请勿上升粉丝谢谢

 

8 L

 

坤哥这无奈又宠溺的表情值得一品【图片】

 

9 L   你头发乱了哦

 

谁在que我家ggdd

 

10 L   昊丞今天官宣了吗

 

楼上请放弃你危险的想法

 

11 L

 

所以这成了cp粉的battle?

 

12 L   有瓜吃我就来

 

不知道坤哥和丞丞的合作谈得怎么样了(坏笑)(坏笑)

 

13 L

 

我赌一包辣条坤哥不敢

 

14 L

 

人家不要面子的吗,三包辣条

 

15 L   蔡徐坤今天娶我了吗

 

……

 

14 L

 

农农安慰正廷那里为什么有种老夫老妻的直视感

 

15 L

 

讨论如何科学的养孩子吗

 

16 L

 

[链接][链接][链接]

 

17 L

 

《培养有出息男孩的120个细节》、《父母送给青春期男孩最好的礼物》、《不生气:心平气和的幸福生活智慧》……楼上是魔鬼吗,我竟然还一个个点开看了

 

18 L

 

此处应@陈立农@朱正廷

 

19 L   吱吱兔的五百万小宝贝

 

我家哥哥应该还暂时不需要这些……

 

20 L   粉色桃浦兔

 

虽然农农已经成年了,但是离法定结婚年龄还有很远呢

 

21 L   有瓜吃我就来

 

这届网友可真是操碎了心

 

22 L

 

小尤拿着锅铲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23 L

 

楼上为什么要带锅铲两个字……

 

24 L

 

画面感出来了

 

25 L

 

不过林彦俊一天洗这么多澡真的好吗,而且还是两个小时起步……

 

26 L

 

楼上你没看出他有洁癖?

 

27 L

 

这样洗估计得脱层皮啊

 

28 L

 

没事脱层皮就白了

 

29 L

 

哈哈哈哈哈哈

 

30 L   有瓜吃我就来

 

说不定能和他的小白鞋一样白

 

31 L

 

这菜隔着屏幕我都能闻到香味

 

32 L

 

小尤还特别贴心的做了Adam最爱吃的番茄炒蛋

 

33 L

 

[惊恐]楼上你怎么知道,住他家吗

 

34 L

 

Justin采访的时候说的

 

35 L

 

就是丞丞生病他给人做了一桌子菜那里?

 

36 L   黄明昊少吃泡面多睡觉

 

小孩太温柔了

 

37 L   

 

羡慕呜呜呜

 

38 L

 

Justin手艺可以啊,至少卖相上是好的

 

39 L   小汀草莓酱

 

都是在节目组的死亡威压下练出来的……不然餐厅就得倒闭了……

 

40 L

 

这吐槽我给满分哈哈哈

 

41 L   有瓜吃我就来

 

越来越期待之后的同居生活了,但是观察员似乎比我们还着急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42 L

 

说杰哥要给乐华打电话那里,子异的表情我可以笑一年

 

43 L

 

有的时候真的很生气!

 

44 L

 

节目组天天搞事情

 

45 L

 

所以第二期的预告什么时候出

 

46 L

 

同问

 

47 L   有瓜吃我就来

 

瓜瓜火速从官博赶来,告诉大家下期预告已经出了

 

48 L

 

45 L你是预言家吗

 

49 L

 

走了走了,看完再来讨论

评论(16)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